eBRAM免費CPD課程「中小企業律師事務所仲裁與調解新領域

 
 
 eBRAM免費CPD課程「中小企業律師事務所仲裁與調解新領域」
 
 
立即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https://forms.office.com/r/ZPrZspBFGK
 
 
 
【日期】 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
【會場】 中環雪廠街11號律政中心西座2樓205-207室
【時間】下午5時半至6時半(簽到:下午5時至5時半)
【主辦機構】eBRAM 一邦國際網上仲調
【語言】廣東話
【CPD】申請中
【簡介】在當今的數字時代,科技在行業轉型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法律行業也不例外。在綫爭議解決(ODR)正在成爲中小型企業解決商業糾紛的替代且高效的解决方案。請參與由香港中律協和一邦國際網上仲調中心聯手舉辦的研討會,以實際方式探討ODR 和法律科技對律師的意義,以及一邦的規則如何爲商界及法律界提供快速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涵蓋的主題:1.一邦(機構和法律科技提供商)簡介;2.網上爭議解決 (ODR) 和法律科技服務概述;3.演示:ODR 平臺爲律師事務所帶來的實際好處;4.APEC ODR 框架的範圍;5.介紹eBRAM的APEC規則、程序、費用和示範條款。
 

資料如有不同請以報名網頁所載為准。講座主辦機構為 eBRAM 一邦國際網上仲調  ,香港中律協僅協助宣傳,若您對報名及出席活動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向 eBRAM 查詢。
 
 
 
20231031 eBRAMCPD